JessicazzzR

很久之前还不认识你,就听过你“西南最帅小学生”的名号了。
为什么喜欢这么个小朋友呢?整整比我小了快一轮~
被圈饭其实是你我的缘分吧,也是你在镜头后做了多少的努力,才具备了吸粉的特质。
我喜欢刘耀文,我也跟我身边的很多人说起刘耀文,我说我有个特别棒的弟弟,但有的时候又喜欢喊他儿子,舞台上偶尔也觉得他有点帅,有点撩。
我喜欢这个努力的小孩子。
半年前刚入坑,补档2017.夏。里面的那个瘦瘦小小的小朋友跟着哥哥学舞蹈还左右不分,总是被老师批评,一个人躲在角落哭,唱歌唱到感动也会大哭,但是开心的时候喜欢仰着头大笑,眼睛亮晶晶的,笑起来世界都晴了。
小朋友那时候才五年级,11岁的他被问到为什么要做偶像,他回答“我想成为发光点”,说羡慕哥哥可以去师兄的演唱会表演,而他也终于可以成为练习生,登上各种大舞台。虽然,粉丝不多,虽然,今后还需要很努力很努力。
但是这一年啊,他去过了很多从前不敢想的大舞台,会因为出名的主持人转发家族的微博而兴奋,有过了许多次新鲜的尝试和出色的表演,也能够一个人solo获得满场好评……
你看,他成长的多快啊。
今天,他在家族圈说自己拿到了初中的录取通知书,看起来开心得不得了,然而我却有一丝伤感,要流泪的那种。
很多时候真的把他当儿子养了啊,担心他身体,关心他学习,惦记他长了个头,两天不见就会想念……很多喜欢不能用语言表达吧,太多细节上的东西了,越了解越觉得他是个宝贝~
好好长大吧,我的小朋友,恭喜你小学毕业,现在是帅气的初中生了!
陪你念完小学,还要陪你到中学,再到大学~
看你长大,是件多好的事情啊。
刘耀文,今夏陪你发光发热!~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