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zzzR

冬日嘉年华的时候真正入坑冷圈了,虽然快本的那一期也有看,但看表演的时候,除了丁程鑫,其他孩子都分不清楚。入坑后看了第二人生……抱歉~还是没分清楚……但是,我注意到了小学生,于是就一点点去了解了……然后开始了解全员,把他们的综艺看了很多遍,现在是可以听声识人了。可我最最喜欢的还是耀文儿。虽然是最小的孩子,身上却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,暑期集训的时候总是被老师骂,也偷偷的在角落哭泣,可是,短短半年,他给我们看到的是飞跃式的进步。无论唱歌还是跳舞,都没有短板了,个头也长高了些。最让我感触的是,当时11岁的他说,那时候,我连练习生都不是。从那么多试训生中脱颖而出,很不简单了。不论是耀文还是其他孩子,我觉得我在他们那个年纪真没有他们那么懂事。这也是我喜欢他们的原因之一。屠夫家的孩子都很通透,知道自己要什么,但却干干净净,拥有那个年龄该有的天真。希望十个崽崽一起出道,好好的长大吧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