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zzzR

【达夏×刘耀文】别着急长大

·达夏×刘耀文(有年龄差,勿上升)

·xxs文笔

无聊时的一个脑洞。。希望我的小朋友可以顺利出道啊。

刘耀文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新发型,欲哭无泪。本来就
过分精致的五官,配上新剪的妹妹头,看起来就像个
小姑娘。本来前两天还没这么短的,但他左看右看都不满意,又鬼使神差的去找Tony老师修了修,完蛋!“这回看起来就像个妹儿!”刘耀文只好用发带把刘海全部弄上去。公司的staff还让他发了微博和家族圈,粉丝们居然表示期待他女装。女装什么的,不可能的!这辈子都不可能!

为什么我一个男孩子要来什么粉丝见面会?刘耀文看着眼前长长的队伍黑压压的人群,只想掉头就走,但想到现在回去,远在美国的表姐一定会立马飞回来……“emmmm好恐怖……”想到表姐他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还记得昨天的电话……“耀文儿呐,要不是我最近忙毕业论文我一定亲自去,那可是达夏啊,所以!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,一定一定要帮姐姐搞到签名呐!”

正出神呢,前面一阵尖叫打断了他的思绪。原来是今天的大明星“达夏”到了,小姑娘们一阵激动。刘耀文戴着口罩帽子,混在人群里,作为练习生被认出来总归是会招惹一些麻烦。

达夏发了首张ep,这次的见面会也可以说是个小型签售会,刘耀文攥着表姐给寄来的唱片也跟着后面排队,好早点完成任务回家。但出众的外形多少吸引了女孩们的注意。

“是男饭吗?”

“真可爱啊。”

“看着有些眼熟啊。”

……

不会被认出来了吧?怎么办?……

“你好,希望我写些什么吗?”清澈的男声突然响起,刘耀文才反应过来已经排到他了。

“嗯?”

“随…随便吧……”

刘耀文不自在的偏过了头,拉低了帽檐。

达夏了然一笑,用签字笔在唱片上写了几句话递给了刘耀文。

“谢谢。”刘耀文抬头看达夏,映入眼帘的就是某位大明星放大的帅脸。刘耀文突然就害羞了,“加…加油,再见~”

达夏看着眼前的小朋友道:“你也加油,新发型不错,一点都不像个妹儿~”

“!!!什么呀?我的天呐‼(•'╻'• ۶)۶被认出来了…… o(╥﹏╥)o ”刘耀文拿着手上的专辑飞也似地跑走了,只留给达夏一个匆忙的背影,帽子掉了也不知道。

“会再见的,小家伙儿~”

隔日去公司上课,刘耀文一下课就被通知去接待室。
正在忐忑自己是不是又哪里犯了错,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你的帽子,小朋友~”

“嗯?达夏……吗?”

“耀文,不能没礼貌,是前辈,要叫哥哥。”公司的董事在一旁出声。

“没事儿,小孩子。”达夏微微一笑。

“达夏哥,谢谢你,还专程给我送来帽子。你那么忙,怎么会亲自来?”刘耀文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你不是我的粉丝吗?你都专程来签售会了,我拾金不昧,物归原主,也没什么不对吧?”达夏笑得狡黠。

“额……呵呵,是啊是啊……”刘耀文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“好了,我还有个通告,再联系。”达夏说完挥挥手离开了。

“耀文,你和达夏怎么认识的?”董事长奇怪的问。

“额(°_°)…巧合巧合…”


当晚,刘耀文收到一条好友请求,“我是达夏。”

……

春节表姐回国,第一句话就是问刘耀文要达夏的签名专辑。

刘耀文说在书柜里让表姐自己找。

半晌,表姐把他从床上揪起来。“刘耀文,这分明是写给你的吧?你不会才是他的粉丝吧?!”

“啥呀?”刘耀文看到了眼前的几行字睡意全无。。

“小狼崽,你一定要加油,我等你出道!你的粉丝达夏~(•‿•)”
……

刘耀文没理会表姐的叨叨叨,起身去翻手机,昨晚和达夏的聊天页面还没关闭。他拍了张图片发送过去。

“谢谢你,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嗯,我等你长大,等你出道。”

原来,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,谢谢你,谢谢你们。

我的小朋友,我们的故事还长,别着急长大。




(刘耀文,你一定会成为发光体!好好长大吧!)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